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魄魄】拉郎 短篇(一发完)

*白厨神 x 鬼大妈

*很多坑没填但就是喜欢开脑洞

*拉郎

*OOC


厨房重地 客人勿进

“3号桌要一份西红柿炒鸡蛋!”

“一份西红柿炒鸡蛋是吧?马上来!”

话音刚落,白便利落地抄起桌上的锅铲。正准备大展身手的时候,注意到身旁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是她?!

只见鬼也利落地抄起锅铲,她甩着看上去比她脸蛋还要大的锅子左炒右翻一点都不费力,还十分游刃自如。

白见证着锅内的东西慢慢变成黑糊糊的一团,咽了咽口水。他并不需要猜那里面都是些什么菜色,因为已经看不出来了。

“今天怎么是你来下厨啊?”

“今天是我下厨不可以吗?”

“可以!当然可以了!怎么不可以呢!”才聊了几句,锅内的东西已经升级了。白小声地嘀咕道,“上帝保佑,希望今天的客人吃了以后不会半夜挂急诊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哈哈哈我哪有说什么,你听错了。”白赶紧改口,“继续炒菜吧。”

“噢~~”一声长音,鬼把注意力放回到炒菜中。“对了,等会儿你要帮我试下味道。这个可是我今天研究了很久的新菜色呢!”

“什么?!”

“怎么了?不愿意吗?”看着白吓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,鬼停了下来,“也是啦,我煮的东西本来就很恐怖。谁会愿意吃我做的东西呢。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“你不用安慰我了,我知道自己并不适合这份工作。”说着,鬼也没心思炒了,把锅铲扔到一边。

白望着满脸不开心的鬼,再望向炒了一半的黑暗料理。他转身,毫不犹豫地拿起了桌面上的调味盒。

“诶你干嘛放盐啊!这不能放盐的!”

“没事,咸点我还是能撑住的。”

“什么?”就在鬼疑惑的时候,突然白拾起大汤匙,大口大口地扒锅内的东西。


几分钟后,鬼不可思议地看着空空如也的锅子,再看向吃得满嘴都是的白,心中产生了悸动。

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

“嗯?”撑得要死的白看着鬼递来的纸巾,接过并说:“没事~这么小一锅我……”

嘭!

“啊!!!!!”

“来人啊!打120!”

之后,白英雄便在医院里足足呆了一个月。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