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奇迹大侦探】⑥

鸥侦探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一季06 疯狂的郁金香)

角色图(图源见水印)

搭配改色版

发型没一样的,所以找别的代替。

衣服款式好像是差不多的,但是又好像有点不一样。加上颜色不同,所以直接染色。

外套也是如此。

手表整体是白色的,但没有白色,所以找了个唯一的黑色手表。


++++++++++我是分割线++++++++++


鸥宝贝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一季09 决战欧冠之巅)

角色图(图源见水印)

搭配版

衣服没相同的,所以找了个运动系的。

发型也没有像哪吒一样的(记得撒撒说得话吗?能不梳一个哪吒的发型吗2333333)

所以就找了个比较活泼的(题外话:刚好发型的名字叫活力宝贝哈哈哈哈哈哈)


++++++++++继续分割线++++++++++


鸥校花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一季10 英雄不联盟)

角色图(图源见水印)

搭配版

帅气性感的黑色上衣没有整件(有也不同款式),所以我就东拼西拼(没有光影的原因是,如果调了会看到本来衣服的模样←我懒得P,所以就这样吧)

↑19.08.22 真的接受不了全糊色(自己看了都想打自己),所以弄回现有外套算了。

大腿上本来有佩枪的袋子(我不会说因为我是夜晚没开灯没注意到有所以没搭)

↑已经改了,所以这句话当没看见吧。

评论(7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