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奇迹大侦探】⑤

P1 鬼学姐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一季01 网红校花的坠落)

看到有些小伙伴在搭,所以决定重新搭学姐。其实之前是有搭过的,不过因为实在是太不像了所以放弃了(太固执没办法)

我只想说,改色真的好辛苦(举着手机一直用手指涂呀涂😂)


换个表情

最后再来个混合版的!


++++++++++我是分割线++++++++++


P2 女巫·鬼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一季12 命运的巨轮)

角色图(图来源见水印)

最终版

【玩暖暖的人应该懂我说什么】花了几个300钻去浪新活动的阁,就为了拿到这个裙子。

不像也无所谓!反正我尽力啦!!!(改色是非常麻烦和累的你们知道吗!!!😭😭😭)


++++++++++继续分割线++++++++++


P3 鬼伴娘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一季05 消失的新郎)

角色图(图来源见水印)



右边的斜肩我是不打算弄了(因为改前面的太累)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