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魄魄一些细节】收官派对

我不是说了吗,萌这对之前我都是注意明大里的推理和搞笑part。
而且除了非常明显的cp互动,其他比较细的完全没注意。【应该说,不仔细根本看不出来好吗!】
这次看,真的是全程盯着!!
我说一下我所看到的一些小细节【具体还有哪些细节,相信大家在B站看到每个火眼金睛的up剪辑的视频都知道~~所以我就说我看到的。】
如果都发现了,那这篇就当没看过吧=-=【哼】


+++++++++开始+++++++++


官方预告:

说到自己经济状况的时候。

鬼鬼说【我都吃他用他的。】

白白先舔了舔嘴唇,然后瞄了一眼……

题外话:撒撒并不是说“傻姑娘”【一开始我也以为是来着】


一开始两人并没有一起搜证。

后面视角拍撒撒的时候,注意右上角。

可能是要一起分享“BIGBOX”组合的照片吧


一开始是说到【原则里“不能谈恋爱”这一条】 嘴角上扬←◡←

【在一起多久了】 眼神盯


最后【有鼓掌吗?】

一脸期待是怎么肥四←◡←

整个脸+脖子都是通红的=▽=


鬼鬼说完口渴了,喝完水打算把水杯放好。

然后白白就靠在了椅子上,瞄了旁边一眼。

最后不知道是怎么了,他整个脸都转了过去。

补图

就是怎样也要看一眼是不是=v



听到撒撒的“杀鸡”,大家都笑了。

补图

就不能坐好?


同步转头!



听到炅炅的话,鬼鬼这才想起之前没得奖,然后很生气。

补图



⑥【一瞬间的事情!所以请睁大眼睛仔细去看正片吧!】

在众人一起回到现场的时候,魏什么是揽着白白的。

鬼鬼把魏什么推开的时候,实际好像也把白白往前推了23333


这里请注意后面黄老师的挑眉←我觉得,或许这个挑眉可能是黄老师的个人习惯?

推开后黄老师还拽了魏什么一脚【视角请放在后面的人身上】


而白白独自一人走的时候,眼神并不是看着前面的。他的视线是撇着一边,好像是在等某人叫自己???!!!【我就看了几十遍而已,不多】

放慢脚步这里小伙伴们都知道,所以这个没什么好说的。

重点来了!!!!

拿眼镜给某人的时候,手正在抖!!!!




看字


这个我推断,应该是【名侦探俱乐部】花絮里向某人比的小爱心吧?

补图


这个不用说了吧~

呆在一起的两只~


对视

补图



最后两张(第一张打错字了,不是觉得→决定)


补图【请仔细品】


动图

而且啊,拿耳环前是先看了人一眼再看耳环【我不会说我重播了十几遍】



看图

补图【稍微踮起】



+++++++++结束+++++++++

嗯,果不其然,这集真的全是糖啊!而且这里是视频里有的,所以我只是说我亲眼在视频里看到的。

反复刷看到越多东西,如某个小伙伴所说,全程垮掉😏

觉得不对就反驳吧o-o【反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】

晚安。【哦不对,早安~】

评论(1)
热度(65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