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很抱歉,占个tag

我想说说从我下定决心站这对直到现在的心情吧。

觉得我说得很那什么可以当没看到。

因为真的憋在心里非常不舒服,非常纠结。


我可能是个麻烦的人。一旦投入zqsg,就会非常上心(?)

真人cp或许是所有cp界里面最难饭的吧。因为十分清楚这里面的含义,如果没有一颗坚固的心(?)我觉得还是别轻易饭上比较好。【当然,这是看每个人的承受能力了(?)】

说实话,我真的很少饭真人cp(到目前为止,除了魄就剩本命了) 


《明星大侦探》是今年我最最最喜欢的综艺节目!虽然我是被群里小伙伴安利中途入的坑【对,就是恐怖童谣那一期嘿嘿嘿😏😏😏】

看了一期之后才发现原来这档节目这么有意思啊!完全入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而且还通宵把前面所有没看的全部都给补完了!

刚好那时花田醉正准备播,二话不说就去开了个会员!!

不知不觉明大已经第三季了,已经是死忠粉了。每天有空都会把一二三季刷个几十遍!


说到cp,明大里的每一对都默默地关注着。看着他们互怼互宠的相处,真的超级友爱~~但我并没有真正的站任何一对。

题外话:从黑涩会时期就知道鬼了,黑糖两部曲和霹雳mit都是童年!非常爱看!不过里面的情侣设定我都没什么感觉【我大部分都是关注剧情和比较少女心、友爱的情节而已】

但在看了岁月无情那期后,完全疯了!!!麻辣烫那一案的铺垫(?),那集的剧情和设定,还有亲自录音等等等。这一系列都让我忍不住终于下定决心要去站这一对了!!!

把所有剪辑、铜矿都过了一遍,才发现满满都是爱啊!!真的甜到不行!而且剪辑里的up每一个都是火眼金睛,某人居然这么明显一直盯着,我居然都没注意到!【可能当时我只顾看推理案情和搞笑的part了2333】

也因这样,脑洞也开了,于是写了几(3)篇文。


直到4号,日常看B站在搜魄的时候,看到一个刚发布的视频【真相是假】

我想说那个视频真的巨毒!瞬间就被虐的完全冷静了……仿佛被一巴掌抽醒。

说实话,我已经很久很久,很久没被一首歌虐得心如此之痛。

或许我就不该去点开视频。那时心里的感觉完全没有消散……害得我那天只要看剪辑,脑海里全是那首歌。而且每听一次,每看一次必哭一次。

其实我真的不想听这么多遍。我本来只想看甜的而已。为什么要在我下定决心萌这对的时候点了这个视频呢?心就如被碾碎了一样。


之后被虐的“冷静”了两天,也是挺好的。视频我还是非常喜欢的,剪辑得非常棒!

而且,真的适合在糖嗑多了的时候看看冷静一下。【在疼的时候,解决办法就是找点糖补充下就好了←不过,总感觉像个神经病一样。先是被虐得死死的,然后又被糖甜得死死的😂】

我已经循环歌146遍了【我自己也有毒,干嘛循环这么多遍- -】

前几天看的时候真的情绪很大。不过现在完全不会了。【要不然我不会发这篇东西……】

现在稍微有点麻木了,看别的虐向完全没什么。因为那视频给我的感觉太深。

所以,现在不管虐也好,甜也好。我不管了啦!我就是要站魄魄啦!【其实我觉得那个视频是不是给我打了一个预防针啊233333←严肃点】

或许你们会觉得“哎呀干嘛纠结那么多,要饭就饭!”

我只想说,如果对一个东西投入zqsg,难道心里没有一丝纠结吗?


其实不管是真是假,结果真的不重要。因为现实有太多相同的了。不管三次元还是二次元。

所以大部分看看文,看看剪辑就好。勿扰真人,也不会上升到真人。【虽然饭的是两人没错←好像有点矛盾……额……但这个并不是重点啦!】

不管两人最后怎么样,至少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真的,相处是真的。

眼神是不会骗人的。就算只有一瞬间,对于我们来说也足够了。感谢所有西皮能在这个世界相遇。


最后要说的就是:

我知道【真相是假】视频不止一个。但是,有个词叫先入为主。

在这个世界上歌也有很多个版本,有时候你第一次听到,你爱上的,最能打动你的不一定是原版。

而且我现在可以确认。或许当时发现视频的我,是进入到了up的剪辑情景里,和歌词重重地重叠在一起,所以才会觉得如此难过,如此之虐。

zqsg的打了那么多字,最后,强烈表白魄魄吧!!!

为魄魄举起大旗!!

【以上】

评论(16)
热度(20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