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魄魄】短篇(一发完)

+2018.07.14+

*脑洞【时间太久忘了】

*大概情节的画面,附上别人的剪辑:

*勿上升蒸煮

*补图:鬼鬼歌曲MV《等你爱》


「我有多久没给你写信了。」

「记得那时是初次相识的时候。」

「但这次,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。」

「我们分开吧。」

「其实我向你表白,仅仅只是因为一个赌注。」

「我的东西,你喜欢就留,不喜欢就扔。」

「因为重要的,我都带走了。」

「你可以打我、骂我、恨我。」

「但你不可以伤害自己。」

「忘了我,这是我最后的请求。」

「对不起。」

信被无情地扔在桌上,她发了疯似地冲出房间。


她急促地冲下楼梯,一楼的玄关处似乎有一个熟悉的身影。是他,真的是他!他还在,他还没有离开。

「白…」正想转动把手开门却注意到他脚边的行李箱,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。

「鬼鬼?」白的眼中闪过一丝丝的惊讶,但很快又恢复成平时的模样。「对不起,我……」

null
「我不想听。」对不起,又是对不起。她选择后退,缓缓地重新把门合上。
null

白看着大门慢慢地被合上,心脏像是被狠狠揪了一下,好痛。明明此刻很想将她紧紧拥入怀中,可到最后还是不得已地把她推开。

「答应我,一个人也要好好的。」他的声音很轻,轻到几乎不想让她听见,「我是真的很爱你。」说完,他就拉过行李箱的拉杆踏出了大门。

「……」鬼背靠在墙边,仰着头,努力不让眼泪落下。刚才白的话,她一字不漏地全都听到了。


「我们到底怎么了?」

「为什么两个人的关系会在一夜之间回归到原点?」


她从来都不会主动去挽留,哪怕心里是有多么的不舍,表面不会露出一丝的挽留。

但这一次终究还是欺骗不了自己的内心,她转身拽动把手开门,「白白!」

可他,早已经离开了。刚刚的行李箱,也不见了。

「不会的……不会的……他一定还没走远!」瞬间夺门而出,开始四处找寻。忘记此刻的自己还穿着睡衣,也忘记此刻自己赤裸着双脚。

「没有……怎么会没有呢……白白你到底在哪里啊……」

不知跑了多久、找了多久,双脚已被磨得泛红起泡了,双腿也开始变得软弱无力。或许这一次,她和他之间真的错过了。她在大街上声嘶力竭地大叫,「白敬亭你这个混蛋!你怎么可以说走就走!」

「白敬亭,我恨你。」


回到家里,回到房间,鬼蜷缩在角落抱着头。她看着墙壁上面的照片,贴满了全是两人的合照。曾经一切美好的回忆,现在成了永远的悲伤。

她慢慢地站起来,抬起手,干脆地将照片全撕了。「这种东西,不要了。」将照片全都揉成一团球,最后放进了垃圾桶里面。

刚刚那封信还静静地躺在书桌上,她拾起来盯着,每一句都心如刀割。

「原来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,原来这一切都只是玩笑,我干嘛像个傻瓜一样当真啊。」

她笑了,她笑自己太蠢,太笨。她将信放好,顺便将手指上的戒指摘下,随手丢入了鱼缸之中。

或许这是两人最好的结局,吧?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