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魄魄】短篇(一发完)

+2018.07.02+

*白白 x 鬼鬼

*哈老师《真相是假》

*附上视频:链接

*勿上升蒸煮


叮咚——


松开掌心,戒指落入杯中。

null

「对不起。」


曾经的照片全都被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。


「我们分开吧。」


「鬼鬼,」他突然在众人面前单膝下跪,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物品,「嫁给我好吗?让我照顾你一辈子。」


骗子,大骗子!


「白白你为什么突然拉我到来这里啊?」


「因为我们还没有属于两人的东西啊。」


衣服还你,鞋子还你,所有属于你的,全部都给我拿走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消息弹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姐,哥他就快不行了。」


「白白!!」


「你!为什么会在这里......」


「哥对不起,是我。」


「笨蛋!笨蛋!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!」


「对不起。」泪从他的眼角落下,「我不想拖累你。」


她想催眠自己,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


「我的时间不多了。」他虚弱地说,「你的手,好温暖啊。」


傻瓜。为什么不告诉我?为什么要欺骗我?难道在你的心里,我的存在仅此而已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姐,我们走吧。」


「你先走吧,我想多待一会儿。」


「可是......」


「拜托。」


「好吧。」


阳光下,她站在一座墓碑前。紧握鲜花的手中,一枚银色戒指在无名指上无限闪烁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