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闪耀暖暖小剧场】盘(吐)点(槽)美甲店各种客人

啊,作为一个台服开服就开玩的人,因为玩到中途登录实在太麻烦于是卸载了(其实有部分原因其实是内存不够←心好痛)

差不多时间过去,国服也终于上了。结果又是玩到一半,卸了(还是因为内存和心心念念我的台服进度TvT←鱼和熊掌不可兼得)

不过呢,前段时间“美甲店”这个功能开了,所以又跑回去玩了(真香)

然后今天来盘(吐)点(槽)一下在美甲店中,各式各样的客人。

*可能会有重复预告←请务必不要嫌弃,谢谢!

*话可能也会有很多←请务必不要嫌弃,谢谢!

谢谢!!!

PS:(服)

桑斯 - 3(现玩的)

puzzle - 2(已卸载)

Do·ReMi - 1(已卸载)


++++++++++++++分割线++++++++++++++


★第一位★运动达人


这位客人,请问您是听谁说的?

谁!(拍桌)谁出去乱说的!是不是你!(乱指)

都说过“本店的美甲在任何剧烈运动下都不会轻易掉”的这种小事情不要随意说出去!(?)

要是被别家店听到,他们可是会羡慕死的!(???)

送客!【大喵:喂喂喂这才第一位客人啊?】 


★第二位★男主播


【坐姿霸气的像个大姐在前台磨指甲】都说冒昧了,不行!

而且谁允许你带那些摄像器材进来的?那个谁,送客!

就算你长得帅也不行!

【最后被苦劝了好久,还是服务了(?)】


啊是吗?(有点开心←但脸上完全没有表现出来)

我们约好了,要是没有人来,你下次就不要来了,好吗,再见。

【再一次见面】


“可以嘛?”我可以说不可以吗可以吗= =


★第三位★吉姆


【气到发抖】

(调整好呼吸)这位客人,你口气很大呀!

不好意思,我们今天不打算营业了呢。【员工:老板我们这才刚开始营业啊?】

到底是谁允许他进来的?(微笑)

都给我记住他的这张脸,要是下次再让我看到这个人在我们店里,你们(员工),就死定了。(犀利的目光)

【员工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】

送客!

【完成后←中间的过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】

哼~(甩了甩头发) 那是当然而且必须的!你姐我又不是吃菜的!

我要是没有实力,你哪能挑战我(好像这句话不太对?)

【再一次见面】

14级 620元,15级 650元

我升个级你还会升价?

还有等等,谁跟你“们”了?谁跟你有“友谊”了?


浩然【可能是兄弟?】

喂喂喂!你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?不要以为换了件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!

还有,你不是理发师吗?你掌管的不应该是客人的发型吗?

我这里是美甲店,不是博物馆也不是动物园。

 

★第四位★伊莱莎

做…做不来。【但最终还是试试好了】

怎么样还满意吗?


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心里倒很实诚。

谢谢您客人,再见。


【初次见面?】


哥,这个是美甲的材料,不能吃的。

★第五位★AK100

睁眼说什么瞎话呢?

你把你的大墨镜摘掉认真看看你自己提的要求?

这是人提出的要求吗!

噢我忘了你不是人

不是不是我不是说你不是人

算了算了,看你长得帅就原谅你了【从哪看出帅了?】

勉强帮你弄好了(?)

++++++(制作中)

??????

你不是补充机油的吗?

你这机器人是靠什么运作的????


【其他型号?】左轮


“我能不能问问你,你是不是有很多兄弟啊?”

“没有啊,为什么突然这么问?”

“我上次遇到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”

“噢是嘛?他怎么了?”

“没,他只是被火点燃了而已。”

“!!!”(桌子抖了一下)

【就算他戴着那幅厚厚的高科技眼镜,我还是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恐惧】

【再一次见面】


咳————【吐血】

大哥,我觉得你去化学室会比较好。


【初次见面?】

不奇怪~

一点都不奇怪~

来,请进。

★第六位★选秀歌手

您好,欢迎光临《桑斯》”

“客人有什么需求呢?”

“听说最近有个选秀节目专门在物色选手?”

“客人您是在问我吗?不好意思呢我这里信号差收不到电视讯号,所以不太清楚是什么选秀节目呢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不过看客人您的身形,如果是摔跤类型的不太像啊。”

“这个你不用管,总之我要换个更酷一点的美甲,说不定就选上我了呢!”

“什么节目会因为美甲选上你?”

“而且谁给你的自信?你怎么就知道自己一定会选上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噢我知道了~你是因为相信我的实力才来这里的对不对!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既然客人这么信任我们,那我们要努力才行了!”

“等,等一下……”

+++++(制作中)

“噔噔噔蹬!”

“客人您还满意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时下流行的风格呢,我很喜欢……”

“欢迎客人您下次再光临。”

“不,不用客气……”

“哦对了客人,”

“怎,怎么了吗?”

“如果客人您没有被选上的话,那请您下次不要再光顾我们店了,谢谢。”(微笑)

“QAQ”

【再一次见面】


“怎么又是你?都说了我这里信号不好收不到讯号了!”(超凶)

QAQ

“要不要做美甲?做就坐下,不做就走!”

(乖乖坐下)

“还有,我是不会投你票的。”

(啜泣)

【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,起身拿起一旁的手机想看会视频,结果突然刷到某个页面。滑来滑去,正要关闭的时候,无意间滑到某人的照片,她默默地投了一票】


柯尔【兄弟?】




★第七位★星探


听你这个意思,你这是要变成女装大佬了?

可以的。现在这个年头,为了自己家孩子们的未来,不惜出卖(?)自己的色相(???),您真的是太伟大了!【瞎想什么呢?】


【过程?】杂志编辑


“客人,您有点面熟啊?”

“有,有吗?可能我是大众脸吧!哈哈哈。”(脸都在抽筋)

“上次遇到过和你长得很像的客人,他好像是个星探,他居然为了自家艺人不惜放下身段扮女装。真的是太伟大了是不是?”

“胡说!我做美甲是因为我喜欢!跟那群熊孩子一点都没有!”(说完之后才隐约感到不对劲)

“客人您不要激动嘛,我又不是说您。”(微笑)

“......”(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)


★第八位★叶苏夏

“傻苏夏(摸摸头),我没有魔法啦。”

“骗人!你一定有!”

“要不帮我做个大喵图案的美甲吧?可以吗暖暖?”(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)

“大喵~”

“哇啊QAQ暖暖你的眼神好可怕!!不要过来啊————”


★第九位★莎娜【员工视角】


叮铃~

“欢迎光临桑斯……”

抬眼一看,进门的是一个打扮性感的大美女!看这身材,看这样貌!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?

只见这位美女进门后并没有马上上前,她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,戴着墨镜扫视了一下店面。

“您好,请问这位美女需要做什么样的美甲呢?”

看到我过来,她才不紧不慢地把墨镜摘下,望着我说,“我下部戏的新角色需要做一个美甲,”

“原来您是演员啊!我还以为您是模特呢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不好意思,您继续。”我竟然下意识说出来了,我真的是……

她笑了笑,接着说,“但是,我对我们工作室的美甲师很不满意。因为他做的美甲都太过无趣了。”

“所,所以呢?”我竟然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。

她俯身靠近,我缓缓后退。她那双金褐色的眼睛仿佛有一种特殊的魔力,令人忍不住往下陷。

“所以,你能做吗?”


+++++(不知名声音)

喂喂喂打住打住!

干什么呢你们两个!

好像往什么奇怪的剧情发展了?

给我回来!

+++++


“咳咳。”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刚刚失态了,她立即站直身子,正经地看着我说,“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个,即可爱又不失清纯的美甲。”

什,什么?

“重点是要粉色系的。”

还要粉色系的?

我偷偷地瞄了眼前这个姐姐一眼,想不到外表看起来这么强悍,其实内心里住着一个少女啊……

突然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?


+++++制作中


“做好了客人,您看看还满意吗?”

“哇啊……不,不错!比那个什么朱尼做得好看多了!”

朱尼?看来是她刚刚口中所说的那位不满意的美甲师了。

不过,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。刚刚她的脸上居然闪过了一丝少女的娇羞……好可爱!

“客人您开心就好。”

只见这位姐姐故作镇定地从座位上站起,她轻轻用手指抬起我的下巴问,“你有兴趣当我的专属美甲设计师吗?”

“姐姐不会亏待你的。”

“!!!”

“这是我的号码,决定好了就来找我。”她拿起旁边的纸巾飞快地在上面写下号码,然后放到我的手上并付好钱走出了店门口。

“今天果然是我的幸运日!!!”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。


+++++


叮铃!

就在我闻着刚刚美女姐姐残留下的香水味时,一个身影突然从我身旁快速地蹿过。吓了我一跳!怎么回事?

下一秒,就听到一个尖锐地声音在外面大喊道:“你是哪里来的!居然敢当着我的面挖我的员工!你当我不存在的吗!”

“好了好了暖暖……我们先回店再说……”

糟了!我刚刚居然是当着老板的面与美女姐姐谈情(?)

咚———

看来,我的死期到了。上天啊我恨你,刚刚把我捧上天堂,现在你却一棍子把我打回地狱。

美女姐姐再见,我已经听到了恶魔向我走近的声音TvT

再见了,这个美好的世界。


★第十位★云娘


大姐,你用有美甲的手捏包子,等会儿客人吃到断掉的指甲噎着了怎么办?


★第十一位★女学生


妹妹,你的学校校规是不是很轻松啊?

还可以做指甲上学,你们风纪委员都不检查的吗!


【换风格了?】童话少女

去动物园为什么要做美甲?你是打算给狮子看你的美甲吗?

哼哼~要不是美甲里面没有“狮子”的动物贴,我一定帮你纹个母狮子上去,让那头公狮子追着你跑!(???)

“啊姐姐你说了什么吗?”

“啊哈哈哈没有,我在说,跟你一起去动物园的一定是男生吧?不然你也不会过来做指甲了。”

话音刚落,少女脸红了。

内心OS:行行行知道了(╯`□′)╯(┴—┴)

【再一次见面】


“欢迎光临~诶又是你啊小妹妹,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“嗯嗯姐姐好久不见。”

“这次来是要做什么美甲呢?”

“《奇迹战纪4》这周末要上映了,我是这部系列电影的铁粉,想做个酷酷的美甲去看首映~”

“《奇迹战纪4》?是讲什么的啊?好看吗?”

“当然好看啦!不如,我跟姐姐你讲讲前三部讲啥的吧!”

“噢不用了,让我猜猜,是不是讲:

在很久以前,有一个少女特别喜欢换装(暖暖的换装物语)

她靠着帮别人换装,有钱了(???),然后环游世界去了(暖暖环游世界)

然后在环游世界的途中,有天在被某人召唤,来到了另一个国度(奇迹暖暖)

是这样吧?”

“????”少女一脸懵。

【又换风格了?】追星少女


“你怎么改追星了?你这也变得太快了吧?”

“因为《奇迹战纪5》要出了啊!”【先道歉,瞎编的】


★第十二位★安琪


妹妹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

既然你已经约会迟到了,你不应该是赶快去赴你男朋友的约吗?

还来做指甲是几个意思?(突然教育起来)

【再一次见面】


“诶妹妹你又来啦?”

“是呀,上次的美甲超级成功,他不但没生我迟到的气,还答应要带我去......”

“好咧。我们来说点别的话题好不好?”


★第十四位★职场姐姐【员工视角2】

当然可以美女姐姐!


好咧美女姐姐!


抱抱美女姐姐!快来到我的怀抱里......(伸出双手)

喂!(衣领突然被人从后拉住)

你信不信我炒了你?

对不起老板!!我再也不敢了!!!


【本名?瞬间升职?】张小仙


★第十五位★安老师


诶,老师您辛苦了。

对了,冒昧问一句,您是安琪的姐姐吗?你们都姓安(从哪得出的结论?)


++++++++++++++TBC++++++++++++++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