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魄魄】鬼怪版(一发完)

*突然脑洞

*就这么多

*勿上升蒸煮



“嘁————!”一声急刹,打破了都市里黑夜的宁静。鲜红色的血液开始慢慢扩散至地面,女人倒在地上痛苦地发出了呻吟。

“救……救救我……”不止身体,就连声音都在颤抖着。她抬手向刺眼的灯光求救,等来的却是引擎发动的声音。

“别走……求求你……别走……”泪,从眼角处落下。好痛,这是她唯一的感觉。

“咳,咳……咳咳……咳……”或许是天气的原因,身体每一处都开始觉得冰冷。她看到的,只有黑暗。

“谁来救救我……拜托……我,我还不想死……”越来越冰,为什么这种事情总会发生在自己身上?

“救,救,我……”



某个天台上

男人如同机器人般机械地重复着一个动作。在他身后的地面上,几乎全是他已经喝空的咖啡废罐。

框当。男人将手上最后一罐咖啡也扔掷于地。他松了松脖子,然后身体就向前倾去。

但,他倾下的却是高达50多层的高楼大厦。



“你想我怎么救。”男人停在血泊前。女人已经奄奄一息,她微微睁开眼道,“……只要能活。”

“要我付出什么代价都行……”

“什么代价都行,是吗?”男人再想说下去的时候,女人已经接近休克的状态了。他蹲下,“算你好运。”

“代价就不需要了,但是从现在开始,你要永远服从于我。”

“毕竟我不是一个善良的神。”


这里是什么地方?我,是不是已经死了? 

她独自一人徘徊在无止境的黑暗中。她左顾右盼着,希望此刻身边哪怕只有一人就好。 

“嘁——!”突然,熟悉的轮胎摩擦声再次响起。她回头,迎面而来的是一道刺眼的光芒。 

“啊!” 



“啊!”她尖叫着猛地从床上坐起,还没缓过神突然就被一阵剧痛疼得直掉眼泪,“好痛啊!” 

不是梦,原来刚刚发生的一切都并不是梦……原来刚刚自己真的遭遇了车祸! 

她慢慢挪动身体想下床的时候,注意到地板上的花纹图案与自家的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。她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。 

“咦,这里是哪里?这里不是我的房间啊!” 

房间的建筑风格是类似欧洲上个世纪般,从一些家具的雕刻工艺中就可以感觉到,这个家的主人一定非常有钱! 

“不对不对!鬼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!”她摇了摇头,虽然很不情愿,但还是不得不逼自己回想起那场车祸。 

“唔……想不起来!”她抬手抵着太阳穴再仔细回想,记忆中好像有一个人是在自己失去意识的时候出现的。可那个人是谁呢…… 

“醒了?”这时一个男人的声音传入耳朵,看着他,她一下子全都想起来了! 

“是你!”她激动地指着男人说,“就是你救了我对不……啊痛!” 

“乖乖躺好!”男人皱眉,刚准备走进房间打算把端在手上的食物放到桌子上时,他抬眼就注意到她衣服上正渗透出鲜红色的血迹。 

嗙啷! 

“什么?”正准备乖乖躺好的鬼被吓了一跳,她不解地看着地上那滩已经搅浑在一起的食物,再看向站在那滩食物面前的他。 

“怎么了……喂你要干什么!放我下来!你要带我去哪!”看着他神情严肃地向自己逼近,再到现在二话不说抱起自己冲出房间,她愣住了。 

怎么回事?发生了什么?这个男人要干什么?该不会是要对我……那个吧? 

不能够啊!不能因为我说“只要能活,要我付出什么代价都行”就对我乱来啊!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! 

不是不是!再说,我也不想将这么宝贵的来换啊!第一次当然要留给自己最爱的人了! 

也不对!哎哟我这个脑袋到底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啊! 



在长长的走廊跑了许久后,男人停在一扇白色大门前。他大力地踢开了门并嚷道,“人呢!都给我出来!平时你们不是最喜欢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吗?怎么到需要你们的时候全给我玩失踪!” 

“额那个……”看着他无缘无故这样,鬼弱弱地问,“请问你到底想干什么啊?其实我可以自己走,你放下我就好……” 

“闭嘴!”男人吼道,“你说过只要你能活,付出什么代价都行!现在你要反悔了是不是!” 

“我没有反悔啊……” 

“还说没有!” 

“我哪有……你怎么流血了!”鬼一脸茫然地看着突然发火地男人,再想说什么注意到男人的手上有血。 

“不是我。”男人回答,“是你!” 

“做不到服从,就一直陪在我身边都不行吗!”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