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魄魄】昆仑 短篇(一发完)

*白逍遥 x 鬼师妹

*脑洞来源视频,请戳:链接

*OOC


突然白逍遥捂着头跪地大吼,“啊————!”

“你,你怎么了?你还好吗……”鬼师妹惊慌地望着他,伸出手想触碰的时候,手却被推开了。

“你走开!”他痛苦地抬头说道,“你不要碰我!”

“为,为什么?”鬼师妹将心中的话脱口而出,“你就那么讨厌我吗?”

“我没有讨厌你!”白逍遥单手支撑着地面站了起来,他的语气逐渐温柔下来。“我没有讨厌你。”

看着白逍遥离开,鬼师妹想上前阻止但又迈不出那一步。

白逍遥!你不是曾对天发誓除了那个人之外,绝不会再对任何女人动情的吗!可是现在是怎么了?为什么自己会不受控制地对她动情?只因为在她的身上有那个人的影子吗?

不可能的。她是她,那个人是那个人,她们绝不可能是同一个人的!醒醒吧白逍遥,快点醒过来!

“白逍遥——!”就在耳边传来她呼喊自己名字的那一刻,他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
屋内

白逍遥躺在床上,脸上紧绷的神情丝毫没有放松。这时,鬼师妹端了一盆热水进来坐到了一旁。她将盆内的毛巾拧干后,细心地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点点。

“别走……你别走……不要丢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“……”听到他的话,鬼师妹的手轻轻一颤,她立即收回了动作。她赶紧把毛巾扔在一边然后慌张地逃了出去。

自己到底是怎么了?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个样子?怎么突然莫名其妙对他开始关心起来了?这一点都不像是自己会做出的事情啊……

“不要!”白逍遥从梦中惊醒。他气喘吁吁地从床上坐起,在他心里,他是有多么急切地想找到那个人!他曾在心里说服自己,那个人还活着,那个人一定还活着!他祈祷着,希望上天不要如此残忍。

“这里是哪里?”回过神来,他四处张望自己正身处的地方,“水盆?而且水的温度还是热的……”

会是她吗?第一时间闪过脑海的就是鬼师妹。不不不……同一个人什么的,在这个世界上是绝对不存在这种事的。

心啊,我请求你,别再跳动了……


或许两人都在否定自己心中最明确的答案。为什么不试着去选择相信呢?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