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魄魄】真人向短篇(一发完)

*脑洞来源于图片【图出处请看水印】
*勿打扰蒸煮
null
活动完后鬼回到化妆间刚准备坐下,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冒了出来。
“嘿~”
“哎哟!你很坏耶!居然吓我!”
“哈哈对不起对不起~”白边笑边坐到了鬼的旁边。
“你来这里干什么啊?”鬼问,“你今天不是还有别的活动吗?”
“唔,想你就来了呗。”
“噢~真的假的?”鬼虽然嘴上说着不相信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,她借着看手机故意挡住脸偷乐。
“你刚刚都给他们看了什么照片啊?”白宠溺地揽着鬼然后看向她的手机。突然被相册里的图吓了一跳。【就那图】
“你……你刚刚是把这张照片放上去了?!”
“对呀,怎么了吗?不可以吗?”
“你……”白叹气。他真的被她打败了。“你这个,太明显了吧……”
“啊?什么明显?”鬼一脸茫然。
“你说呢?这一看不就是我吗?”
“噗!”鬼反应过来,发出鹅鹅鹅地笑声。
“笑什么?”
“自恋什么啦~才不是你呢~”说完就从椅子上站起走出了化妆间。
“什么?不是我?居然不是我?那是谁!”白跟着起身出去。
“你猜啊~”
“诶你别跑给我回来!”
“才不要呢~”鬼对着白吐了吐舌头,“你追到我再告诉你吧~”


-END-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