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明大】NZND岁月无情之后(一发过)

*OOC
*主:白Rap x 鬼超红
*出场人物:NZND其他成员


NZND十年演唱会完美落幕了,何美女的愿望也终于实现了。但她却永远地离开了。


褪去了偶像的形象,大家站在比较隐蔽的机场门口前。他们看着晨唱跳和撒微笑坐上了车,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。他们知道,这件事情不管过了多少年都会永远地印在脑海内,永不消散。
“好了大家,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。时间也不早了,他就交给我吧。你们赶紧回家休息吧,偶像能休息的时间本来就不多。”晨摇下车窗让他们不必担心。
“……”
“麻烦开车吧……”
“等一下!”就在晨让司机开车走的时候,何美男突然出声。“还是让我去吧,毕竟他是为了我姐姐。”
“啊这……”
“我也要去!”一旁的王八卦忍不住也开口,“我好歹是他的弟弟!要我现在回家我真的坐立不安!”说完王就把晨推下车,然后司机就开走了。
晨一脸茫然,自己是怎么被推下来的???算了算了,回家吧!今天一天也是够累的了!他伸了一个懒腰,想走的时候却发现气氛有点不对,他便回头看了看。原来不对劲的是白Rap和鬼超红。


看着两人默默不说话,晨用胳膊肘碰了碰白打算化解尴尬,“嘿白Rap,不如我们去喝一杯吧?我们好像从没在一起喝过酒呢。”
听到晨的话,白下意识地看了旁边的鬼一眼。却没想到在这一瞬间两人的视线对上了。原来鬼一直在看着白。两人赶紧避开视线。
晨一脸无奈,就差翻个白眼了。他嗅到空气中似乎飘着无数个尴尬,叹道:“喂喂,我还在呢。你们就这样对待侦探的吗?时间也不早了,快点回去吧。”
“等……”
“噢对!时间的确不早了呢哈哈。”鬼抢先白一步开口道,“那你们去玩得开心一点,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说完她便笑着向两人挥手,把帽子压低然后就走了出去。


“……”白看着鬼渐渐走远的身影,心里莫名有种说不出的不安和担心。等会儿,不安和担心?这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?她明明对自己瞒了这么大一件事,为什么自己会……
“喂,”
“啊怎么了?”被晨一唤,白回过神来。鬼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在人群中了。
“还不去追?你的心情全都清楚地写在脸上呢。看在同团的份上,酒呢几时约都行。但幸福,错过了就是一辈子。”晨边说边拍了拍白的肩膀。
“对,你说得对。”白一下子醒悟,和晨说了句谢了就抬脚追去。
原地只剩晨一人,他挠了挠头,“哎~当什么伟人呢,看来今晚只能我自己一个人去喝了。”


另一边
走远的鬼边走边平抚自己的心,“早知道刚刚就不盯着他看了……真是的,搞成这样,我以后要怎么面对他啊……现在那件事曝光,错的到底是谁啊?哎哟怎么那么复杂啦!真是烦死了!”
自言自语中的鬼并不知道此时的白正在路上盲目地寻找着自己。在哪?在哪?你到底在哪?按道理来说应该没走多远啊!为什么会找不到!
等下!自己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?是从几时开始变成这样的呢?
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两人在一起的许多画面。自己是从几时开始变得这么浮躁了呢?
恍惚了一会儿,突然在对面的马路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是她!她就在那!他奋不顾身地向她奔去。


鬼鬼!
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呼喊声,是谁在叫自己?是错觉吗?抱着迟疑的心停下了脚步,慢慢地回头。谁知,一回头就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。
“什么?”周围声音突然静止,难得平稳的心再一次躁动起来。鬼惊讶地看向抱着自己的白。刚刚的叫声并不是错觉!
“嘀嘀嘀!”回过神来,耳朵立即被一阵车鸣声给轰炸。斑马线上因白刚刚乱闯红绿灯差点酿成巨大事故。
她挣脱开并向他发火道,“你疯了吗!你刚刚在干什么啊!”
“你一个人我不放心。所以我来送你回家。”
白的回答令鬼微微一怔,她问道,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不放心?”
“……”白回答不出来。其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刚刚到底怎么了?只是一心想找到她而已。不过他并没有说出来。
“我一直瞒着你,你不是应该很生气的吗?为什么你还要追上来?”鬼的情绪突然大变,“我们现在这样到底算哪种关系?”
“等等,你突然之间说什么呢……?!”越听越不对劲,白打断了她的话,却意外对上了她泛红的眼睛。


“我知道你很生气。但我也不是故意的!你为什么不相信我?我现在爱的人是你啊!”
“……”
“或许,错的人其实是我。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爱上你。”
白震惊地看着鬼,想反驳却一句话也吐不出来。
“或许我们该停止这种暧昧关系了。”鬼挤出笑容,“趁还没有完全陷入之前,停止吧。”
“不,等一下……”
“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见面了吧。”说完鬼就跑开了。
怎么感觉事情突然之间变复杂了。发生了什么?她刚刚说了什么?心莫名地被揪起。不对,来找她是因为什么来着?她说得没错呀,我应该生气啊。而且我的确很生气啊!但是我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呢?
从听到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开始觉得不爽了!但在之后听到她被他打巴掌的时候,他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!
原来早在一开始,他已经理所当然地在暧昧之中彻底爱上了她。在终于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情时,她却完全消失了。
这天之后,两人再也没有联系过对方,也再也没有在活动中碰面。甚至有关于她一切的消息也越来越少。仿佛她已经不存在了。


又过了半个月。这天,NZND剩余的成员被通知要出演一个小型演唱会。算是给一些还在等待的粉丝一个神秘的礼物。
这不,成员们都在独自练习中。何站在麦克风前面忘我地唱着歌,晨站在镜子前练习着新舞蹈动作,王挥舞着手中的鼓棒熟记着旋律。唯独白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键盘前,心不在焉地敲着琴键。
王觉得白怪怪的,于是默默地来到他的身边并关心道,“你还好吗?怎么觉得你好像很不开心啊?你的黑眼圈好明显啊……”
“没事,只是最近没怎么睡好而已。”
“为什么没睡好?”王问。
“难道在想着(鬼)超红吗?”
“叮!!”白被晨的话吓到不小心敲到了高音琴键。
“哈哈哈。”王被逗笑了,走到晨的旁边来了个Give Me Five。
“你也是这么想的对不对?我也是哈哈哈!”晨和王揽着肩膀开始唠家常。
“练习!”何吼了一声。
“……”白完全语塞。
“快点练习!等会儿上台的时候出错了怎么办啊!”何满脸黑线地瞪着两个新人。以前虽然他是团里的忙内,但现在多了两个新人,自己也该负起一些责任了。就算不是为了自己,只为姐姐和撒。
“好啦好啦开玩笑而已啦,别生气嘛~~”
“就是就是,我们好好练习就是了。”两人乖乖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继续练习。见王晨乖乖练习,何松了一口气。
“怎么样?”他走到白的身边,却发现白并没有没回应自己。于是便拍了拍他的背道,“嘿,在想些什么呢?”
“啊是美男啊。没,没什么……”
“我知道,你在想着鬼对不对?Yeah,Give Me Five!”何自顾自地说完然后和白来了个击掌。晨和王看到,再次哈哈大笑起来。此时的白恨不得找个洞躲起来算了……


到了正式上台表演的时间。几曲终了,四人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粉丝们的一致好评!最后采访,在主持人问到白的时候,他发现问题居然不一样了!
“唔,你做为NZND组合里的人气Rap担当,想必这个问题应该非常多人想知道吧?那就是,请问白Rap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呢?”
“WOW~~~”问题一出,台下的女粉们果然开始躁动。白完全手足无措,赶紧向何王晨求救。三人互相看了看对方,然后很默契地同一时间用眼神示意,说实话吧!我们也帮不了你了!
白叹了一口气看了眼台下,答:“我没有女朋友。”得到答案,女粉们都异常兴奋。
“噢那真是……”
“但我有一个十分在乎的人。”
“啊?!”白这话一出,让主持人还没说完的词瞬间卡在了喉咙。他愣了几秒,随手把台本扔了然后冒起八卦雷达问:“噢那既然这样,这个十分在乎的人是谁呢?方便透露一下吗?”
白没有及时回应,他似乎在寻找着什么。
“看来这位幸运的女生此时是在现场呢。到底是谁呢?有人自告奋勇吗?”主持人对着台下的人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,而女粉们当然争先恐后地报着自己的名字。
在这阵乱之中白发现有一个人由始至终都无动于衷,她站得离人群很远。他心中非常清楚,一定是她。他知道她一定会出现的!


他笑着举起麦克风,大声地说道:“我在乎的那个人,她非常地可爱,非常地活泼与开朗。她是我最喜欢的人。不管发生什么事她都会站在我身边支持我,鼓励我。我们每天在一起开心地笑,开心地闹。有她在,好心情随时都上线。”
“虽然每天她的脸上都挂着笑容,但我知道其实她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坚强。发生的那件事,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。我很生气,非常地生气。因为我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你在我心中是多么的重要。你知不知道当我听到他打了你一巴掌的时候,我真的有想杀了他的冲动!”
“我不能原谅你瞒着我。但我更不能原谅自己当时没有牢牢地抓住你。”
“我不能接受身边没有你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都是最开心的。”
“所以不要离我那么远好吗?”
一段长长的告白,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沸腾了起来。
站在远处的那个人终于有反应了,她把帽子完全提高怔怔地看着舞台上的白。因为她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亲耳听到这些话。其实这半个月来她也睡不好,因为她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件事情处理好。她多么想告诉他自己的心意。却始终都没能开口。女生主动是很好,因为她们都勇敢去爱。但有一些话语,就算是再怎么主动的女生也不是轻易就能说出口的。
她现在真的很想冲上舞台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但在场的人实在是太多……她退缩了。


白看着鬼完全没过来的意思,差点没被气死。他望了望天,温柔地说,“今天天气好像有点冷啊,过来取暖好吗?”这番话一出,现场顿时变得鸦雀无声。
“噗。”鬼笑出了声。在场所有人,特别是女粉们都齐刷刷地看向了她。台上那个真的是我所深爱的人吗?怎么会这么地幼稚呢?
她看着他,抬脚向台前走去。前面的人纷纷为她让出一条笔直地道路来。
白看到鬼向自己走来,笑容无限放大。他二话不说就跳下了舞台然后紧紧地拥住了她。
“啪啪啪啪啪啪。”现场突然响起雷鸣般地掌声,其实大家根本不明白为什么要鼓掌。而在台上的何王晨不知几时也跳下了舞台,笑着围在两人的身边。
“你知道吗?你真的好温暖啊。”白在鬼的耳边轻轻地说。
“你知道吗?你才温暖呢哈哈。”鬼调皮地回应。
两人就一直紧紧地抱着对方,许久。



-END-

评论
热度(10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