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奇迹大侦探】❶❷

蓉护士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三季11 又是漂亮惹的祸)

依然不废话,扔角色图(图源见水印)


【高难度】搭配版



结尾:

突然弄弄【突然更新!】

哎哟累死我了……还原真的好累(メ`[]´)/

虽然说自己还原,主要是达到同发型,同服装,同款式等

但为什么说是高难度捏?如果你们知道原本的搭配究竟是怎样的,估计也会嫌弃到死,而且永远不会再碰。

不过好在,最后效果还是非常OK的!

总之,还是那句,不像也不要紧!反正我尽力了!

大家晚安!比心❤


18.9.11

emmmm我昨晚弄了一晚上,到要发上来的时候才发现角色图第一张是没有围裙的……

我(消音)!我为了这个围裙弄得这么辛苦!居然一开始是没有的!😭😭😭😭

评论
热度(9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