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安

是个女的,食用前,置顶有写。

【奇迹大侦探】⑦

鸥活泼(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三季08 无忧客栈)

角色图(图源见水印)



拼接版!!!!!

【玩过暖暖的都知道】连衣裙和下衣是绝对不能穿在一起的!(所以我尽了最大的力把连衣裙和下衣“奇葩”地拼在一起←没办法,毕竟不是很专业,都忘得差不多了……)

加上要找到裙子款式和颜色完全相同的,NONONO 这是完全不存在的。

像不像我也不管了,反正我已经尽力了!【再不睡明天起不来,上班就迟到OMG】

暂时先这样吧,大家晚安!


18.3.4 补

我觉得,不行。但也这样了,不管了。【等以后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裙子再搞】

小图来看,没那么出戏吧= =


19.2.6 最终版本!!!!

就这样啦!!!我不管啦!!!

【再不行……或,或许再等等?】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Ange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